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


新教师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填写说明

 

老师:

您好!为使您的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入,请认真阅读以下说明。

入职报到后登陆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(http://zzbgz.bnu.edu.cn)填写组织关系转入信息,填写完毕后将介绍信交给各分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。

填写注意事项如下。

一、用户名和密码

用户名:学校人事处分配的工号。

密码:同学校信息门户,如未修改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。

如无学校人事处分配的工号,请先在系统首页注册账号,并经所在单位分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审批通过后,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系统填写转入信息。

    二、填写流程

    1.进入系统选择组织关系转入,填写相应信息,以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的信息为准。

    2.组织关系转入各项信息填写注意事项

Ø  类别:凡党员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组织部管辖,介绍信抬头为“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”的,算为京内;党员关系不属于北京市委组织部管辖,介绍信抬头为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”的,算为京外。

Ø  分党委:选择所在院系分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。

Ø  党支部:党支部选择说明见第三大点。

Ø  介绍信抬头:即介绍信首行,一般京外介绍信抬头为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”,京内介绍信抬头为“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”。如果抬头写至院一级党委,算为错误,需重开。

Ø  转出单位、地址、联系电话、传真、邮编:指原所在单位。

Ø  党费缴纳至年月、介绍信有效期天数、转出办理时间:以介绍信为准。

Ø  转入办理时间:以填写系统当天时间为准。

Ø  提交书面申请书时间、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:按实际情况填写。

Ø  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:须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,并考察满一年之后的时间。

Ø  入党时间:务必填写至月、日,以党支部召开发展会的时间为准。

Ø  转正时间:预备期满之日为转正时间,即入党时间往后推一年,与实际召开转正会的时间没有关联。

 

 

党委组织部     

2016726